南极蛋卷

可拆不可逆
丧病预警
wland - 70914

© 南极蛋卷 | Powered by LOFTER

天上掉下来个总裁 Evanstan 6

CP 总裁CE/普通人包子

警告 AU 心塞的CE 淡淡的逗逼 

前文   1 2 3 4 5 


ps: 又是一篇忘记了前文写了啥的东西。。毛熊出现啦~

pps:这次更完之后,就暂时不会更老文了。专心写字母圣诞元旦贺文!!要保持天天的过节心情!!!!


6


“Scarlett,你确定这是个好主意?”Chris事先把车停在了距离吃饭地点500米远的某商场地下停车场里,他犹豫了一下,向坐在驸驾的美丽女人坦露心声,“我觉得,还是回去比较好。”


“你怎么现在才开始怂了?之前吞并别人企业的魄力呢!我今天可是为了配合你特意穿了现在这身,所以,今天这事情必须解决!”Scarlett潇洒的率先下车,脚踩着新买的黑色内增高休闲鞋,紧身的黑色高腰牛仔裤勾勒出性感的下半身曲线,上半身短小的夹克勾勒出修长的比例。她用手随意摆弄了下被拉直的红发,带着命令的眼神看着还在车里思前想后的Chris。


Chris再次整理了下自己的休闲装,然后自觉的下了车,默默的跟在Scarlett走向了目的餐厅。


那是一家年轻人常去的简式休闲牛排店。


在门口稍微目测了场内顾客的着装后,Chris再次感叹,他的Scarlett小天使果然是专业级别的,就连服装风格都把握的如此恰到好处。


在进店之前,Scarlett在Chris旁边小声的提醒了一句,“别忘了你坐我旁边,其他的都交给我。”


Chris点头后就推开了店门,眼尖的立马看见Sebastian在冲他挥手示意,他想快几步走上去给对方来个热情的拥抱,却被Scarlett狠狠拉住手,让他们俩步伐一直慢悠悠的前往目标座位。


即将走到座位上的Chris不意外的看到对方的女友坐在了Sebastian对面的位置,这和计划里的不太一样。Scarlett立刻给了他一个放心看我的眼神,刚走到座位,就抢先一步说,“Sebastian Stan?”


“对,我是。你认识我?”


“当然,我看过你之前演过的电影,红门,建筑师,魔界契约还有查理班克斯的教育。Chris和我提起你时,我还是以为是同名而已。没想到那么巧!竟然真的是你本人!”


“很高兴见到你,希望我在电影里的表现不算太糟。”Sebastian冲着Scarlett笑的有些害羞,他没想到自己才拍了几部作品就能被人在餐厅里认了出来,尤其还是被好朋友的女伴认出自己,这还真是完全超出了自己的预料。


Chris被Scarlett这副影迷的样子下了一跳,他想大喊这和说好的不一样,Scarlett说的这些他好像一个都没看过,但也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好了,我想还是先互相介绍一下?Seb,这是我朋友,Scarlett。Scarlett,这是我室友,Seb。”


“你好,Scarlett。这是我女朋友,Margarita。Margie,这是我室友,Chris。”


“你们好,Chris and Scarlett.”


“你好,Margarita。”


介绍完毕准备就坐时,Scarlett提出了一个小小的建议,“那个Sebby,我能这么喊你吗?”


“啊?”Sebastian没想到刚见面的女人如此直接的向自己提出请求,但爽快的回答,“可以啊,我的朋友都这么喊我。”


“Sebby,你人真好!”


Scarlett一脸兴奋的表情让Chris看的差点震惊的掉了下巴,他在心里默默用幻想出的双手慢慢阖上幻想中张开的嘴巴,然后在心里为演技堪比奥斯卡影后的小天使竖起了大拇指。


“我想我们能开始点菜了?我可是为这顿饿了好久啦。”Margarita向坐在对面的两人微笑了一下,随手翻开了手边的菜单,“我是第一次来这家餐厅,有没有什么今日推荐?”


“试试经典的西冷牛排?之前和Seb来时他可是大力推荐。”Chris重新找到了说话的机会,“其实烤小羊排和烟熏三文鱼也不错。不过,他们今天的推荐好像是,海鲜拼盘。Seb,我记得你前两天提过想吃生蚝,这次要不要试试?”


“这个拼盘看着好像很不错的样子。那我就要拼盘和牛奶布丁好了,以及白葡萄酒,”Sebastian迅速点完了自己的菜,“你呢,Chris,要不要试试上次失之交臂的小羊排?”


“我正准备要这个。小羊排,草莓芝士蛋糕和白葡萄酒。”Chris也快速做了决定。


“我要7分西冷牛排和提拉米苏,红酒。”Scarlett也点好了自己那份。


“那我也要7分牛排好了,甜点要巧克力布朗尼还有红酒。”


四人点完餐后就进入了聊天环节。虽说是在聊天,但基本上在Blabla说个没完的只有Sebastian和Chris——两个大男人就最新推出的一本叫做火星人的有关太空历险的小说讨论起了浩瀚的宇宙,而在坐的两位女伴儿只能大眼瞪小眼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些生活中无关痛痒的小问题——完全无法加入对话的有效解决办法。


等到食物香味飘散在四人之间,Chris和Sebastian已经拟定好下次出来见面的地点了——天文馆。


“Seb,这次天文馆的展出你一定要来,听说……”Chris眉飞色舞的讲个不停,同时手里的小羊排被干净利落的切割成适宜进食的大小。


Scarlett挑眉看了一眼坐在对面不住点头满脸期待表情的Sebastian,然后又用余光看了一眼Chris,最后又扫了偶尔会插话一两句但完全就是自讨苦吃的Margarita一眼,然后一副了然于心我都懂的表情,嘴角带笑并动作利落地切割起自己盘中的牛排。


晚餐就在这样诡异又美好的气氛中进行着,除了Scarlett估计没人注意到某人渐渐变黑的脸。


在用餐结束后,Margarita提议四人一起去她朋友开的pub继续活动,Chris抱着完全不想看见某对情侣发生肢体接触的想法打算婉拒该提议,但却被Scarlett抢先一步答应。


“这主意真棒!走走走,不过现在过去是不是太早了?”Scarlett看了看表,“要不要先去干点别的?”


“那就去唱K?”Chris建议。


“好主意!”


“同意!”


“赞同!”


四人先时打车去了pub附近的一家KTV店,原本是打发时间的项目在Sebastian的麦霸歌声以及被抢麦克风而只能各种叫酒的Scarlett影响下变成了主要活动。


等到四人结账出门时,Sebastian已经被罐的完全趴下,Margarita也有点脚步不稳,Scarlett和Chris两人还算清醒。但就算如此,某人还是强烈坚持要求去pub晃悠一下。


“那要不我先送Sebastian回去,你去陪Margarita去夜店?”


“交给我。别忘了给我加班费!”Scarlett喝的也有点起劲儿,兴致勃勃的拍着胸脯,“等我搞定她再和你联系。”


“好。”


在和Margarita快速道别后,Chris就架着Sebastian打车回了家。


出租车上,Sebastian的身体由于处于醉酒状态而自由落体倒在Chris的大腿上,他的呼吸顿时萦绕在了某人的腿间。因为酒精而自制力大减的Chris努力让自己想点糟糕的事情好分散自己腿间的注意力,并且尝试被男人扶坐起来。但结果似乎并不乐观,外加他还是可耻的硬了。幸好男人睡的够熟,并且车程够短,在对方发现有什么不对前,Chris就已经扶着Sebastian躺回了他们家的大床。


评论 ( 4 )
热度 ( 8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