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蛋卷

可拆不可逆
丧病预警
wland - 70914

© 南极蛋卷 | Powered by LOFTER

Thomas 7 end Sdy/T.J

CP Sdy(London)/T.J(Political Animals)

Summary

就是两个极端神经病互相折腾相爱的故事


ps:匆忙的写完了。。两个神经病。。。


7


胃部火烧般的疼……


喉咙发干……


头晕……


T.J疲劳的睁开眼,室内昏暗的光线让他有些分不清现在的时间,他甚至分别不出天花板的颜色。幸好熟悉到难忘的窗帘花样给了他提示,哦,我还活着,哦,这是家熟悉的医院。


“T.J?太好了!你醒了!太好了!!!我爱你!”


“为什么在医院我还会出现幻觉?这药劲儿也太……”T.J自言自语的把头别向和声音相反的方向,他现在觉得窗帘看起来不那么讨厌了。


“你脑子不是真的被那些该死的药弄坏了吧?”男人有些焦急的握紧了T.J的手,并不断按着呼叫铃,“你等一下,医生很快就会过来……”


T.J感觉自己的手被用力握了一下,熟悉的力度和温暖触感让他慢慢转过头,眼睛瞪大的看着坐在自己床边即紧张又可怜的盯着自己的男人。


“Sdy?”T.J努力让说话的声音听上去不难么干涩,他吞咽了两下喉咙,再次开口,“你怎么会在这儿?我昨天……”


“Maya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你在Club,我去找你,然后发现你……总之是我送你来的医院,还好够及时!不过你要住院一段……”


“有人按呼叫铃?”前来查房的医生打断了对话。


在经过医生的一番检查,并听着对方说了一堆让人身心紧张的医学用语后,得到了T.J情况基本稳定的好消息。


Sdy明显松了口气,在目送医生离开后,他准备重新开始被医生打断的对话。


“T.J,你能不能离Rebecca那个疯婆子……”


“什么?你叫Rebecca什么?”在喝过一大杯水后,T.J感觉自己的嗓子舒服多了,但他开始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是否出现了问题。


“算了,那不是重点。”Sdy低头咬了下嘴唇,手依旧紧握着T.J的,“你不在的这段时间里,我一个人想了很多,所以……”


“一个人?你确定?”T.J翘起嘴角带着讽刺的看着Sdy,他可没忘Dougie事后为了让他忘掉Sdy而找人跟拍的照片。变回直男的Sdy可真是抢手货——这是Dougie留下照片的评价。


“你根本不知道我这段时间到底是怎么过的,你根本想像……”


“那你就能知道我是怎么过的?现在他妈的躺在医院的是我!而不是你!总统大少爷!恭喜你父亲暂代总统职务!”


看着T.J满眼红血丝,身体虚弱的躺在床上看着自己,Sdy感觉心疼,语气放软,“都是我的错,别生气了好吗?”


“我……我一直在想你,Sdy,这几个月里。我一直在想你,无论和靠酒精还是药物,我知道我忘不了你……”T.J的手指在Sdy的手心里磨蹭。


“T.J,我……”


“现在看到你,我知道,你似乎过的也不是那么好……”不安分的手指最终慢慢的从手心里抽离。


“被甩的人是我……”


“是啊,但没挽回的人是你!”


“我给你打了10个电话,是你一直……”


“你为什么不打第11个?”


“你!”Sdy有些烦躁叹了口气,但又再次抓紧了T.J的手,“我不是来找你吵这个的,T.J。我想清楚了,我爱你,我们会有……”


“你……你刚刚说什么?”


“……”Sdy低下头停了一秒,然后抬起头,表情认真且严肃,他直视着T.J的眼睛,“我爱你。原谅我过去一直无法和你坦白这个。现在,我想明白了,我爱你,T.J。回到我身边吧。”


“…呵……哈哈…”


T.J被期待已久的告白弄的有点情绪失控。他本来就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以及表情。Sdy的告白让他不由自主的开始了面部肌肉活动——单侧嘴角被动的被扯开做了一个看不喜悦的表情,然后肌肉开始放松,两侧的嘴角肌肉一同放松,笑容不断扩大,逐渐变成了单纯的大笑,但却看的让人舌尖发苦。


“你,你不用出于同情我才跟我说这些。”T.J用另一只手揉了揉有些湿润的眼眶,“我没那么脆弱,这次进医院完全是意外,你,你没必要施舍我这个,我还是,有点自尊心的。”


“你觉得我是因为愧疚和同情作祟才和你告白的?你脑子果然被那堆破烂儿弄坏了是吧?你什么时候发现我这么有道德感了?”


“现在。”


“我爱你,T.J。这和你脑子里那堆妄想出来的鬼东西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没情圣到需要那些见鬼的东西来促使我说我不想说的话。我就是个自私的混蛋,没人比你更了解这个。”Sdy再次进行了一下深呼吸,他需要酝酿一下好进行接下来的对话。


“我就是爱你这个人,你不知道看到你毫无警惕的浑浑噩噩躺在沙发上的时候我有多生气心疼!还有你后来昏迷过去时,我吓的都快心脏停跳了!你不知道我多恨自己当时浪费时间和那个疯婆子理论!我就应该直接给你抱走,送去医院洗胃才对!还好你现在没事了。上帝,我第一次感谢他老人家——把你还给了我!总之,现在我明白了,我不在你果然就没办法好好过日子,没有你我也没办法好好过,你看我现在的样子就知道了!你必须回到我身边,这没什么好说的!”


“你他妈真的是个自私的混蛋!你凭什么,凭什么现在才……”T.J努力克制住想拥抱对方的冲动,这可真是犯贱,T.J咬着嘴唇腹诽自己。对方如此简单粗暴的告白竟然能让他激动的想哭。


“我就知道你不会拒绝我的,我知道你也爱我。”Sdy占了起来,贴近了T.J。


和Sdy嘴唇相贴的感觉总是那么的好……


T.J被吻的晕乎乎的想。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8 )